助力创文复审我们在行动

发布时间 :2021-12-30 来源:人事教育科

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,全力做好迎接复审工作,市水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点共建文峰社区和包路巡查路段(凤台街口-文昌街口沿线)开展创文志愿服务。

12月16日-22日,市水务局积极配合文峰社区开展创文复审工作,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集中清理了社区街道、小区楼道、花圃周围等地方的烟头、纸屑、生活垃圾和乱张贴的小广告,将社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规范摆放。

此外,党员志愿者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手册,并征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,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同感。


在凤台街口-文昌街口沿线,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,加大包路巡查力度,对路边杂草树枝、纸屑垃圾及时进行清理。对非机动车逆行、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引导和规范,确保符合创文标准。

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持续加大志愿服务力度,统筹开展好社区共建、包路巡查、交通志愿服务等工作,为巩固创文成果、全力打赢创文复审攻坚战贡献力量。



 

责编:人事教育科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