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川县水务局到帮扶佛子岭村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 :2021-12-08 来源:陵川县水务局

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12月6日,陵川县水务局全体党员深入结对帮扶佛子岭村开展“党建互联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”主题党日活动,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。佛子岭村两委负责人及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活动。

宣讲内容重点围绕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》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》,对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阐述、解读,要求机关驻佛子岭村工作队、村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,带头学习掀起热潮,切实把会议精神传到田间地头和村民心头,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。

通过宣讲,佛子岭村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,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树立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、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,共同努力建强村级党组织,提高村级治理水平,积极带动农业增效、农民增收。



 

责编:陵川县水务局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