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城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

发布时间 :2021-01-22 来源: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

1月21日下午,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,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张国文主持,局班子成员、机关党委委员、支部书记、市两代表一委员、党员代表、非党员代表,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6名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,张国文局长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了点评,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
随后,张国文局长讲话强调:一是要充分认识到,抓好党建是支部的主责。各支部要把政治建设贯穿体现到党建各项工作中,真正做到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、一个党员一面旗帜”。要融会贯通抓学习,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,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、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。二是要充分认识到,抓好党建是书记的主业。各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,要切实承担起把握全局的责任,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,把任务明确起来,抓实抓牢。要牵头研究确定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思路,让大家知道干什么、怎么干。对党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,要牵头研究,出主意、想办法。要明确分工,让每个党员身上都担负起一份抓党建的责任。三是要充分认识到,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成绩。各支部要在研究提升党建工作的创新思路上多下功夫,在激励、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这方面,拿出一些新的措施成效。各支部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,拿出最佳饱满的状态、最佳优质的举措、最佳丰富的活动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,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。


 

责编: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