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,水务青年勇当先!

发布时间 :2021-02-01 来源:团委

 ——市水务局选派青年志愿者参加高速口疫情防控

近期,全国各地相继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,疫情防控形势严峻。为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,市水务局青年踊跃报名,勇当抗“疫”逆行者。

1月25日,6名水务青年率先走上了守护晋城“南大门”的岗位,他们是张建兴、张敬尧、冯宇鹏、郭雷雷、张军伟、张丽超,他们中间有优秀的共产党员,有多次参加抗疫志愿者活动的青年干部,也有初出茅庐、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95后,他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,以身作则,冲锋在前,主动要求在晚上22点到次日8点执勤,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,争做寒风中最温暖的守护者。

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他们对每一辆入口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,细致做好车辆登记和消毒工作,对高风险地区车辆实施劝返,筑牢疫情防控线,保护晋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

他们是敢担当、有作为的水务青年志愿者,他们为高速卡口输送源源不断的抗疫青春力量,他们为守好晋城疫情防控大门默默地在寒冬中坚守。

每当深夜,千家万家进入梦乡,你可知道,是他们在挑灯夜战,抗着严寒,顶着风险,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。他们就是最美“守门人”,我们健康、幸福和平安的守护者。

寒风凛冽,深夜静悄悄,这场无硝烟的战“疫”一刻没有停止。疫情就是命令,使命呼唤担当。疫情面前,正是这群可敬可爱的“守门人”冲锋陷阵,守护着整个城市的安宁,他们就是夜晚“最靓的仔”,也是疫情防控的“排头兵”!

考验如火

正在淬炼真金

防控疫情,水务青年在行动。



 

责编:团委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