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“分享好书、你读我听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 :2020-04-22 来源:水务信息中心

近日,市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,以“分享好书、你读我听”为主题,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。

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,由每位党员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,选取自己喜欢的段落朗诵给大家。活动中,大家积极分享对自己影响深远的好书好句,诵读经典篇章,解读其中精华,交流读书心得,在分享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,升华了大家的思想境界。

大家纷纷表示,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形式多样,内容丰富,增强了党员干部阅读书籍的积极性,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文化涵养,让大家对阅读增长知识、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有了更贴切、更深刻的认识。

活动还集体学习了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,宣读了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《关于对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知》,并为4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,赠送礼物。


 

责编:水务信息中心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